盗尸人

【德哈】一周情侣(番外篇)

cp德哈

新人文手

一切属于JKR,OOC属于我




01 当罗恩和赫敏知道他们“在一起”后的反应

“赫——敏——”罗恩气喘吁吁地飞奔过来。

“你…知不知道…知道,哈利和,和那个…”

赫敏瞟了他一记白眼“慢点说”

“就是,哈利和那个马尔福在一起了!我看到他们在走廊手牵手!”

“嗯,然后呢?”

“???赫敏你不惊讶吗!!!”

“没什么好惊讶的,话说你不要用这件事去骚扰哈利,这种事情少问。”

“???好吧……”

罗恩·一无所知·韦斯莱

赫敏·看穿一切·格兰杰

02 那天约出哈利而无法表达爱意的拽

“德拉科这家伙儿到底想干嘛啊……那天把我约出来完全没讲话就走了。”哈利望着德拉科想着。

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马上就最后一天了,那天表白完全没有说出口还逃掉了好丢脸啊啊啊啊,怎么面对哈利嘛……”

德拉科表面看起来波澜不惊,内心已经乱如麻了。

一下课,哈利走到德拉科桌前“喂,德拉……”

“啊高尔,克拉布,等等我!”德拉科无视掉哈利,拿起东西拉住高尔和克拉布就往教室外冲。

格雷戈里·一脸懵逼·高尔

文森特·二脸懵逼·克拉布

03 目睹了一切的格兰芬多和斯莱特林们

“赫敏,你说那个臭白鼬把我们格兰芬多的人叫过来干嘛,还叫了一群斯莱特林……”罗恩摸不着头脑。

“嘘,闭嘴,看哈利和马尔福”赫敏把食指放在嘴边,示意罗恩闭嘴。

“还有我们为啥要躲在草丛里看他们…”

“我说了闭嘴!”

“……”

“卧槽卧槽亲上了!!!”格兰芬多和斯莱特林们齐声低呼。

“yoooooooooooooooo”

哈利·怂·波特

德拉科·大怂特怂·马尔福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啊,《一周情侣》的番外也好了呢,文章整体人物(特别是哈利)贼OOC,希望大家能原谅,以后会多多注意TUT然后接下来我也不知道想写啥,大家想看什么cp(我的简介里有写我嗑的cp)的什么梗可以跟我说鸭(●'◡'●)!


评论

热度(6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