盗尸人

【锤基】哥哥的秘密(预告)

新人文手警告,还有这个只是预告哦

cp锤基(可能会带其他cp玩,比如盾冬EC贱虫啥的,不过以后tag只会打锤基)

校园AU,两人是同居的亲兄弟而且相处模式十分和平

锤还是筋肉傻锤,基是寡言小透明,而且不是很皮(严重OOC!!!不喜慎入!!!)

我就不写谁谁谁是几班几班的了,我以性命担保我绝对会写混起来。

01

“哥……你电脑里那些……是啥……”

因为一次意外,洛基不小心发现了哥哥索尔的秘密。

正在和自己暗恋的女神希芙交往的哥哥索尔的电脑里,竟然有各种钙片网址!?

“嗯?啥?你进我房间了?”

“不!……没事了!我回房间了!”

02

“喂,洛基,洛基……洛基!”

“嗯?嗯!怎么了巴基?”

“怎么叫你一直不理我啊,最近你上课一直心不在焉的啊……碰上什么麻烦了吗?”

“没…没事啊,可能最近睡的比较迟吧就没啥精神。”

“哎?……唔,好吧。”明明最近没啥作业啊……

即使是学校里唯一的朋友兼同(闺)桌(蜜),也不能把哥哥的秘密告诉他!

03

“洛基你知道了吗?”

“嗯嗯?哎?知道啥?我不知道啊!”

“我还没说是啥呢……”

“总之我什么都不知道,我保证不会说出去的!”洛基飞速冲回了房间。

“?”……他在说啥……为什么我下个星期要参加市里篮球比赛的事不能说出去啊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以上对话和描写是为了让大家更好地脑补故事剧情,所以可能会和正文有出入。


评论(3)

热度(3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