盗尸人

【德哈】一周情侣(完结)

cp德哈

新人文手

迎来完结了呢~

一切属于JKR,OOC属于我,而德哈属于彼此





01

女A“啊,他们俩吵架了吗?”

女B“不要啊,恋爱危机!!”

德拉科闷闷地坐在自己的位置上,完全没有听课,也意外地没有再盯着哈利。

倒是轮到哈利盯着德拉科了。

“这个家伙,那次之后完全没跟我讲话呢,昨天遇到我也像瞎了一样,明明今天就是最后一天了……”哈利有些疑惑。“啊,他动了!”

哈利连忙心虚地把头转回去。

然而德拉科只是换了个姿势继续发呆。

哈利感觉心里某个地方有点不舒服。

02

“哈利,你跟那家伙吵架了吗?”饭桌上,罗恩凑过去询问哈利。

“……我想应该没有……”哈利是低气压状态。

周围的人都看得见哈利的头上飘着一朵乌云,正下着倾盆大雨,时不时还会打几个响雷。

“那……”赫敏用手肘捅捅罗恩,示意他不要再问下去了。

罗恩也识相地闭了嘴。

“吃饱了,先走了。”哈利闷闷地丢下一句就走了。

赫敏和罗恩看看动都没动的餐具,意识到了伟大的救世主的心确确实实地沉陷了。

03

不管走到哪儿,哈利都带着一股低沉的气息,擦肩而过的人都会被震的起一身鸡皮疙瘩。

眼前突然晃过一个铂金的家伙,“!”

德拉科这次没有躲开哈利,而是在要走过时往哈利手里塞了一张纸条,却一句话不说,头也不回地走了。

哈利疑惑地看着手里的纸条,回头想叫住那人。

可那人自己走远了,哈利不想追。

“明天放学别走,小树林等我”

“怎么连约人都像个小学生!?”哈利心里把德拉科臭骂了一顿。

不过头上的雨倒是停了。

04

哈利一放学就跑来了。

等待中,哈利的嘴角一直是微微翘起的。

“哈利……”

背后有人叫了他一句。

哈利收收自己的表情。回头。

“叫我过来什么事”明明昨天完全没有理我。

见德拉科迟迟不开口,哈利尴尬地说“嗯…那啥,你知道的吧,今天是最后一天了。”

“嗯,游戏结束了。”

“啊…嗯…结束了呢”哈利低低头,不知道说啥了,德拉科又是一句话不讲,缓缓向哈利走来。

哈利真的是尴尬死了,“那,没什么事,我就先走…唔!”

一个温热的物体覆上哈利的唇,“是德拉科的嘴唇!”哈利脑子当场当机了。

“他他他…亲亲亲…?????!!!!”哈利的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红着,温度也不断升高。

05

德拉科和哈利的嘴唇贴了一会儿,恋恋不舍地离开那温热的柔软。

在哈利耳边轻轻地说“游戏结束了宝贝,从现在开始你是我的了。”

哈利把脸埋进德拉科的胸膛,突如其来的告白和温暖的依靠使他快要昏厥了。

“干嘛不早说啊……”哈利小声地说,依旧靠在德拉科身上。用拳头轻微地捶了德拉科几下。

德拉科捏着哈利的肩膀把他拉起来,往着哈利熟透儿的小脸,笑着开口“同意咯?”

哈利不理他。

“不说话我就当你同意了,来,再香一个。”

哈利肯定抗拒不了,也不想抗拒,紧紧环着德拉科的脖颈不断去加深这个吻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又是鸽了好久(´;ω;`)I'm sorry.

之后会有番外滴~


评论(6)

热度(6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