盗尸人

【德哈】一周情侣(四)

cp德哈

新人文手,慎点

一切属于JKR,OOC属于我

01

第四天

“今天感觉怎么样?”

“……”

“嘿,你今天中午吃了什么?”

“……”

“天气不太好呢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好无聊啊,讲的这些我都已经会了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今天出去玩吗,晚上咱偷偷溜出去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你想去哪儿,那个海格的小屋吗?”

“……”

02

“我都给你传了这么多纸条了,怎么不理我一下。”

“这混蛋是有多闲!能不能好好听课啊!”哈利在心里把德拉科骂了千百遍。

“ball ball你了,专心听课好吗,不要再给我传纸条了!”为了让德拉科不要再骚扰他,哈利还是回了德拉科一张纸条。

“可是我好想你……”

哈利收到这张纸条愣了一下,脸一下就红了。

谁知纸条上的字突然消失,随之替代的是“被我骗,吃大便”

哈利眼珠子已经彻底翻到眼皮后面了“这SB是有多幼稚!!!”脸还是那样红,不过是被气的。

03

“哈哈哈哈哈你看到我那张纸条脸红成那样,笑死我了!”德拉科趁下课人走光了就来找哈利。

“德拉科·马尔福先生,可以的话,能请你闭嘴吗!”

“你是不知道你后来的表情,我在课上憋笑了好久!啊,对对对,就是你现在这个表情!”

哈利感觉要心肌梗塞了,“我上辈子绝对炸了霍格沃茨这辈子才会这么倒霉吧!怎么碰上个这么个弱智!”

哈利已不想再理眼前人,悻悻地走出来教室。

“干嘛走这么快啊!等等我!”

完全不想理身后人,哈利快步走着。

04

“哈利。”

“干嘛?”

“没什么,只是想叫一下你。”

“……”哈利再一次无语。

“哈利。”

“又干嘛啊!”德拉科真是太烦了!

“明天中午那棵树下等我。”

“你被变成白鼬那次那棵?”

“知道了还问!”

“去干嘛?”

“你明天来了不就知道了。”

05

“……”

“……”

“他怎么不说话!?”哈利心想。

“咳咳…”哈利还是忍不住先开口了,“马…德拉科,你把我约到树下想要干嘛?还一句话不讲…是要玩什么木头人游戏吗…”

“……”

德拉科还是不讲话,就这样面无表情地一直盯着哈利,盯得哈利全身起鸡皮疙瘩。

“喂…”

“第五天了。”哈利的话突然被德拉科打断。

哈利真是莫名其妙…“啊…嗯…是啊,怎么了?”

“没什么。”德拉科丢下这句话就走了,留下哈利一人在树下懵逼。
tbc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更了姐妹们!鸽了好久真是抱歉(´;︵;`)

评论(7)

热度(7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