盗尸人

【锤基】哥哥的秘密(一)

cp锤基

新人文手,慎点

锤基属于彼此,OOC属于我



01

“洛基……!”

索尔站在玄关,看看钟表,看时间差不多了,往里面大喊了一句。

“干嘛啦!?”

里面的人显然被吼的不耐烦。

“准备好了没?”

索尔快急死了,穿个衣服穿这么慢。

“早就好了,走吧。”

洛基倒是不慌不忙地走了出来。

“怎么这么慢啊。”

“开学第一天当然要打扮地整洁一点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快走吧。”

今天是艾●斯顿学院(我实在想不出什么沙雕学院名了)新学期的第一天。

洛基是这所学院的新生,收拾好激动与紧张的心情,洛基迈进了学院。

02

“大家好,我是查尔斯·泽维尔,是你们班的班主任兼语文老师,你们可以叫我X教授,对于高中新生活的体验,你们一定……”

俊美的男子正在讲台上面带笑容地演讲着。

“喂喂,同学,跟你讲,这个X教授是校长哎。”

同桌的棕发男孩将正在认真听讲中的洛基拉了出来。

“嗯。”

“你叫什么名字?我是巴基·巴恩斯。”

“我是洛基·奥丁森……刚才逐个自我介绍有讲过……”

“啊哈哈…这个…我记性不好!”

洛基对班主任和同桌的印象并不差。

03

“已经回来啦,”索尔推开门,“你觉得学院怎么样?不习惯吗?”看着瘫软在沙发上的弟弟,索尔问道。

“还好啦,就是好累啊——”洛基把贴着沙发垫的脸转向索尔。

“习惯就好了。”索尔无奈地看着洛基。

“话说今天我还想去二年级找你,结果,你们教学楼的楼梯口跟泄洪一样,一群人拥出来,我进去绝对会被挤扁的,我就先回来了。”

“没办法,那些家伙不喜欢学院的住宿,大多又离得近,就没几个住校的。”

洛基耷拉着脸盯着索尔。

“好了别这样看我了,晚上你要吃什么?”

“我饭都做好了,今天第一天放学早,四点半就回来了,等你等的饭都凉了。”

索尔看看表“6:03”

“放学打球耽搁了,”一个尴尬而不失礼貌的微笑,“先去吃,快起来吧。”

04

“虽然只是第二天,但是完全没有精神……”

“啊…!”

一个人突然撞到了洛基肩膀。

“对不起啊同学!”一个悦耳的女声在耳边响起。

洛基侧过头,看见一位与自己拥有同样乌黑头发的女孩,盯上那勾人魂魄的魅惑双眼,洛基感觉自己的心脏漏了一拍。

“等等!?”旁边的金发是……老哥!?

“哟,洛基,你今天早上上学怎么不等我?”

“这就是你弟弟洛基吗?”女声再一次落入洛基耳朵,比刚才更清晰更动听。

“挺可爱的。”

“哈哈哈哪有讲男生可爱的,走吧。”挽着女友肩膀,索尔便往前走,不忘回个头提醒弟弟,“洛基你也快去教室,要迟到了。”

洛基完全没在听,站在原地愣愣地想“她叫什么名字……好可惜……”

05

“喂,那是二年级的学姐希芙,学院出了名的美人,你看上她了?”

巴基不知什么时候站在了洛基的旁边,幽幽地开口,着实把洛基吓了一跳。

“呜哇!你啥时候蹦出来的,吓死我了。”

“哈哈哈哈哈我跟你讲,你没戏的,她已经名花有主了,就她旁边那个金发帅哥,我们学院的篮球明星索尔·奥丁森,长得帅就算了,家世还……”巴基沉默了几秒。

“?”洛基正寻思着这厮怎么不继续讲了,巴基突然大喊一句“卧槽!?”

面对惹来的其他学生的目光,洛基真想对这个白痴翻个白眼。“又干嘛?”

“我记得,你好像是叫洛基·奥丁森……”

“不是好像,我就是,被你夸上天的那货是我哥。”

“我退群了。”巴基心想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明明出了预告,正文还鸽了这么久,我要鸽完自杀了。

评论(3)

热度(37)